能造福人民的政策便是成功 中共做到了 (資料來源:點新聞)

能造福人民的政策便是成功 中共做到了 (資料來源:點新聞)

香港警察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1日接受點新聞記者訪問時,回顧了隨香港代表團赴京出席建黨100周年慶典的情況。他說,對共產主義的認識源自書本,他相信任何能夠造福人民、令國民有自尊、安居樂業,自由創業、追求個人理想、自由發展科硏的意識形態,便是好的意識形態,成功的政策。他強調,中國共產黨引領下的中國做到了。

林志偉表示,祝賀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在風華正茂的時期被邀請見證這項盛事,實在萬分榮幸。他指出,1921年是新中國希望的起點,中國共產黨成立。無數鮮血及先烈的犧牲後,中國人終於見到希望。在中國共產黨的引領下,新中國宣告成立,意味着中國人終於站起來了。自1949年以來,中國在中國共產黨引領下,克服數之不盡的困難,終於走到今天建黨一百周年。

林志偉強調,事實擺在眼前,中國在中國共產黨管治下,社會逐步走向小康,國家逐步走向富強,這是不爭的事實。縱使近年國際間充斥讒言蜚語,意圖將中國妖魔化,但14億中國人民深深知道他們現在過的是過去百多年中最幸福最快樂的生活。他相信,縱觀國際其他所謂民主國家,只有中國共產黨能做到如此巨大的成就。

他提到,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國家在中國共產黨的指揮下支持香港對抗黑暴及新冠疫情,國家對香港的關注可見一斑。他說,感恩生活在這年代,並預祝中國共產黨有更多的百年慶典,更多的百年基業。

https://m.dotdotnews.com/s/202107/02/AP60ddf951e4b0c070ccc6a1bf.html